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英特集团来我院洽谈现场工程师项目

作者:俞淑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英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余映琳、英特集团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蔚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现场工程师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学院领导们在831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在会上,姚院长介绍了与英特怡年历届“店长班”的合作情况,具体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的政策和现场工程师的项目申报模式;同时,胡院长也做了相关政策、发展趋势的补充,提出现场工程师项目是“招生即招工”项目以及可能实现的培养模式。余总表示现场工程师的项目对企业、学校、学生三方都有利益,企业将非常支持现场工程师的项目。双方就现场工程师项目的成立达成了初步意愿。随后,方淼君经理对“店长班”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后续学院和企业将共同讨论、制定学生培养方案以及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共同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