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辅导员:

为更好的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能力,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及时有效研究和解决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使学生实习就业的规范化、程序化。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张佳佳

副组长:卢培苗 王国康

组 员:俞松林、姚晓敏、沈虹、陈坚、王婷、陈希尔、

朱彦瑾、王涛

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学习、宣传有关大学生就业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政策,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出就业工作实施细则。

2、制定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会议,落实好学院就业各项具体工作。

3、组织开展有关就业、创业的讲座和活动,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掌握求职技巧、撰写求职简历,做好日常就业指导工作。

4、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5、协助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各项工作,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针对本学院开展小型招聘会,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多渠道搜集用人单位信息,及时有效地向毕业生发布。

7、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就业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二O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