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学院在83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胡英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主管,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英院长在会上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布置,一是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每位指导老师肩负起就业指导工作的责任,提升学院的高质量就业率;二是要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各专业负责人对本学期专业建设的亮点和中心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思考;三是要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学院产教教融合相关工作,对重点的企业进行重点对接;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不能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要求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召开会议,希望全体教师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围绕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陈枫书记对学院升本后下一步的招生情况进行了测算,指出要努力抓住机遇,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各方面工作,发挥好宣传作用;

姚晓敏副院长就期初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强调了对补考重修、实习管理、疫情应急预案、教学管理等工作要求。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期初开课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化课程设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风建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