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正文

创新课堂教学,打通人才培养改革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药学院在行政楼627会议室召开了首次教学督导组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佳佳主持,全体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佳佳解读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4-2015学年)》,与会人员针对优化课程体系、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课堂方式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结合我校的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张佳佳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制定了主题,即“如何帮助教师创建优质高效的教学课堂”。督导组将围绕此主题开展专项听课、组织教学研讨会、推出优质课堂。

今后药学院的督导工作将采取主题听课加教学研讨的工作模式,改变以往督导工作无主题、无目标,自由听课为主的模式,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创新课堂教学,建立高效优质的教学课堂是落实我校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最后一公里”,药学院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工作,优化课程体系,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强化课堂教学,将学生重新吸引回课堂。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