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董建节应邀来访药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0日下午,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培训业务发展经理董建节及培训讲师董敏一行两人来访药学院。

董建节经理代表安捷伦公司与药检专业团队认真研讨了关于合作办班的有关事宜,就人才培养方案、职业资格认证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董敏老师做了题为《现代检测技术的应用》的专题报告,200余位师生聆听了报告。董老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开场,一下子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并为广大同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药品分析检测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同时,对大学生如何掌握相关从业的必备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真正实现持双证毕业(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证),提高就业竞争力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世界五百强”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是分析仪器系统的领导供应商,其旗下的安捷伦科技大学作为国内分析测试领域的第一所企业大学,依托于其业界领先的技术,近年来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本科高校开展 “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而与高职高专的合作尚属空白。药学院下一步将与其在人才培养、职业资格认证、合作办学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