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京新药业来我院举办实习就业讲座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我‘药’未来”实习就业系列讲座之京新药业

4月15日下午1:30,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阶梯教室举行“我‘药’未来”实习就业系列讲座之京新药业宣讲会。邀请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主管黄宇齐先生主讲,来自药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药学、药检、化药、药剂等专业的共一百余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黄宇齐先生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京新药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实习招聘岗位以及员工的培训与发展等内容。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还与黄主管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现场氛围良好。会后,同学们表示,实习求职不再遥远,这样的宣讲会让他们能够更快更有效的获取企业工作环境、发展空间等一系列他们较为关注的信息,对他们的实习就业选择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