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院与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0日上午9:30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与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签约启动仪式于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许莉勇、药学院执行院长丁静、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副院长王国康以及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政艺、副调研员张伟东、药品监管科科长商林书、团委书记蒋慧及各骨干成员,此外,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药学院各专业骨干教师及全院新生。 会议议程开始,丁静院长与周政艺总工程师相继发言,表达了对药学院与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强烈合作愿望,后二人签署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合作协议》,标志着“院-局”合作跨入了一个合作共赢、全面深入的新阶段。

此次合作,鄞州区市场监管局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输送了7位行业专家担任药学院“专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实践经验和专业指导;同时,为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药学院遴选10位优秀学生成为鄞州区“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主动参与到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和公益宣传中,为地方药品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签约仪式后,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政艺同志以药品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的素质为题为药学院2017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始业教育课。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意味着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与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加深了药学院与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为双方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效的载体,也为学生加强实践教学和社会责任感搭建了重要途径。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