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杰出校友和泽医药创始者倪晟进课堂——药学院开展本科生学术系列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本科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帮助本科生建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医药行业的变化趋势。坚持理论教育和实践教育相统一,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目标。11月25日下午,药学院在1号楼智慧教室开展了B20药物制剂本科生学术系列讲座,邀请了杰出校友浙江和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者倪晟主讲,参与此次讲座的有药学院院长胡英、书记陈枫、辅导员陈静静、本科生导师及B20药物制剂全体本科生,讲座由胡英院长主持。

倪总以“医药行业的变化趋势及本科生未来就业应对措施”为主题,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史和创业史,并介绍了浙江和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以此激励学生。其次,倪总从营销的角度介绍了中国医药行业发展历程,还详细分析了医药行业未来模块化、碎片化、平台化、专业化发展的趋势。同时,引用实际案例,介绍了MAH制度,鼓励学生培养创新思维。最后,面对目前医药行业的挑战和机遇,倪总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明确自我定位,建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朝着创新型人才、研发型人才、技术型人才发展。

此次讲座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实现了协同育人,让学生真正了解到医药行业的大变局,为本科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