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教务处、药学院赴浙江英特怡年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教务处、药学院领导班子及药学院医学基础教研室相关教师等一行6人,赴浙江英特怡年连锁大药房总部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进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英特集团终端零售总经理吴敏秀、英特怡年连锁大药房总经理欧阳广勇、人事行政部经理方淼君参加了交流及授牌仪式。双方就D18、W19药学DTP创新班成立一年多以来的运行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校企合作班的课程设置、实习管理、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以店长班为载体建成DTP药房典范。交流会上,英特集团还介绍了党建一店一联和防疫复工的相关情况,并与药学院就校企党建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此次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校企产教融合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后,老师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及下一步的想法,现场对学生开展就业实习的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