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院走访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教务处、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研室专任教师等一行6人来到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招聘总监吴英、培训学习高级经理郦琼等人参加洽谈会议。

泰格医药是一家上市公司,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拥有32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92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我院和企业从2018设立第一届药学创新班合作教学至今,已经开设3届创新班,目前已有25余人学生留在泰格工作。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建设方向、如何提高学生质量做了讨论。胡英院长就如何在学生培养上做得更好更深入问题进行了探讨;姚院长表示希望企业通过宣讲、每月讲座、课程教学等途径促进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