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2022届泰格创新班宣讲会在鄞州校区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3:00,药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2届泰格创新班宣讲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副院长姚晓敏,党总支副书记丁谌及药学专业辅导员到场,B20药剂本科班和D19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由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王子祺主讲。

宣讲会上,王主管为同学们介绍了泰格医药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发展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并重点介绍了思默集团内临床研究协调员的岗位、职责,以及其完善的培训体系。

通过本次宣讲会绍,同学们对泰格企业以及泰格创新班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对临床研究协调员的认识,也使得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在今后的医药行业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