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冯定军副总经理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及科研合作开展交流。院长胡英、副院长钱江热情接待了冯总经理,药检专业负责人俞松林、药剂专业负责人夏晓静及药学院相关老师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胡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冯定军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及科研合作上能够开放创新。冯定军经理介绍了企业方目前亟需的人才方向及要求,表示公司目前处于快速成长期,对于医药类人才需求较大,希望通过与药学院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美诺华药业是一家发展快速的医药类企业,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前期,双方已有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此次交流会中,依据企业需求,拟成立由药剂与药检专业共同组成的技术创新班,培养能解决药物生产过程中技术改进问题的专业人才,双方就创新班学员遴选、人才培养方案、科研交流等相关事项开展了细致的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