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

作者:俞淑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1445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HR邵瑞颖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主要针对S22药学班。宣讲开始前,给同学们播放了相关视频,主要介绍临床试验是一个朝阳行业,什么是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的业务以及临床试验的流程。接着,邵瑞颖从企业的数据、服务企业数量介绍了泰格企业的发展经历和企业文化,以及本次2023年校园招聘的岗位。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对临床试验方向都较感兴趣,问了较多关于实习岗位、实习地安排、实习待遇等问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