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9月23日中午,在62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体学习之前,药学院教职工已经自学了讲话精神,对讲话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的解读下,加深了老师们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把握了讲话精神的实质。卢培苗重点讲解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的特质:一是要有理想信念,二是要有道德情操,三是要有扎实学识,四是要有仁爱之心。卢培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教职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号召全体药学院教职工要以这四条标准勉励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用四条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各个环节。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