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结大会暨“纪念五四”团内各类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药学院召开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结大会暨“纪念五四”团内各类先进表彰大会

2015年5月8日下午,药学院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结大会暨“纪念五四”团内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在1号教学楼大报告厅举行。药学院院长张佳佳、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副院长王国康、教学秘书刘京骅、学生秘书谢吉玮、团委书记陈希尔以及各辅导员亲临了本次大会。

在为期近半年的团学骨干培训班中,广大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实践社会活动,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学生们以新颖的表述方式对自己所在团队的实践项目做了详细的阐述,实践内容涉及社区义务家教、寻找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探究宁波历史传统文化、特殊困难群体学生的救助机制探讨、中老年人娱乐的改变之广场舞的兴起等,传递出无限的正能量。

会议同时表彰了D13药学8班团支部等4个“先进团支部”,表彰了汪佳同学等29名“优秀团干部”,周晓琳同学等116名“优秀共青团员”,苏豪同学等42名“优秀干事”以及张远燕同学等13名“优秀学员”,同时授予吴芸同学“闪‘药’之星”荣誉称号。

会上卢培苗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与青年学生一起回首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肯定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认真筹备和开好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能够代表广大学生利益,愿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共青团干部和学生干部;

二、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投身实践队伍中增长才干;

三、办好药师文化节,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全方位塑造自身,提高综合能力。

最后,药学院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结大会暨“纪念五四”团内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