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

毕业临近,为做好毕业年级党员发展工作及毕业前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事项的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于5月22日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生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举行的是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对自己近一学期来的的工作、学习等情况作了总结,并在相互之间开展了评议活动,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其次,是讨论、决定发展和转正的支部大会。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志对自己考察期内、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做了全面介绍,各自的培养人分别陈述了意见,经过支部全体党员专题讨论、票决表决等环节之后,药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人数达到34名。

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对本次发展和按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到目前全党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做“三严三实”的忠实践行者,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作讲实话、办实事的模范,同时她希望大家作为党员在即将踏上社会的时候:一方面要坚定政治信仰,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在未来工作上锐意进取,更加自信的迎接人生新的征程,在生活上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真正做到“诚信毕业文明离校”。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还就论文情况、实习鉴定、毕业生党员的组织档案转接、省大学生就业网派遣确认、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及毕业离校安排等做了详细的说明,特别对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对增强整个毕业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党员同学毕业后的一些后续问题如: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转接、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党费的交纳等方面进行了叮嘱。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