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 6月6日晚,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83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组织员许乐幸、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涛,学生秘书谢吉玮、辅导员以及37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永远听党话、矢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接着,党总支书记陈枫进行了讲话。陈枫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展现的优秀性。随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勉励专升本的同学继续努力,学好知识;二是希望就业的同学在工作岗位脚踏实地,敢于付出;三是鼓励同学们要有志向,但也要保持共产党员清醒的头脑,坚守底线;四是告诫大家要有勇于担当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五是提醒党员学生更要谨言慎行,不发表不当言论。

会上,组织员许乐幸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向同学们传达了美好的祝愿,祝愿毕业生在人生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随后,陈枫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大家认真阅读学习,从中汲取营养,跟随青年习近平足迹找寻青春无悔的密码。本次书籍扉页均由党员老师写上了真诚寄语,同学们欣喜万分,向组织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铭记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忘医药培养,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最后,学生一支部书记王婷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作了详细说明 ,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作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途径和方法,办理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一次全面地接受党性和理想的再教育,有助于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