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恪守药德勇担当 争做奉献医药人——药学院第十八次团学双代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4日,共青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如期召开。全院130名优秀团、学代表齐聚一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校团委书记张佳玲、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

间隔坐、戴口罩,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示。无论是控制参会人数、禁止体温异常者入内,还是领导嘉宾、代表团等人员进场前的消毒工作,药学院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发表讲话,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院青年团员、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崇高使命;二是希望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小我”融入“大我”;三是希望大家要厚植药德精神,践行医药人誓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做中国梦、医药梦的筑梦人。

校团委书记张佳玲对药学院前一阶段会议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未来前行发展之路提出了三点宝贵的意见:一是青年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二是青年要勤学苦练、踏实肯干;三是要共青团要不断提高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水平未来。药学院团学组织一定能够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提升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药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院团委和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还提出了对未来几年的工作设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双代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委员13人,学生会委员7人,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新时代的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带领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中,把闪光的足迹镌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