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培训班开班 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药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鄞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党总支副书记丁谌、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84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自学研读、录像观摩、分组讨论、撰写心得、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强化党性基本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先进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会上,积极分子代表周露露同学承诺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婷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党总支副书记丁谌宣布开班。

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陈枫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远跟党走》。陈书记从中国共产党远大的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导、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的领导力6个方面,结合案例,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向同学们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必要性、从严治党管党的执行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最后,陈枫书记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二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争当先锋模范。三要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