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药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院党总支研究,并报校党委批准,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召开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枫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党总支、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研究确定了各支部换届工作召集人、支部书记候选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制定并完善了换届选举办法,确定了严密的工作进度安排,为开好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奠定了重要基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枫同志首先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从以下三点进行总结: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创建“党建+”模式,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三是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同频共振,打造富有“药味”的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陈枫同志提出了严明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中提出的“5个严禁和17个不准、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陈枫同志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陈枫指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承载着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盼,肩负着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希望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带领学院党总支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工作要求,新一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学校党委审批。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