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院党总支在行政楼8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枫主持。

陈枫对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陈枫首先领读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本遵循。其次,陈枫解读了《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相关要求,对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为帮助各位党员更好的学习党史,陈枫领读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关于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相关文章,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以及关于党史的四个时期和13个宝贵经验,建议将这些理论融合到今后的党史学习中,为各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正确的方法,指明了正确方向。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站位,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各支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