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第37期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以及对党理论的学习,药学院于5月10号-5月23号举行了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党课培训。

在本次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讲中,陈枫老师就讲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 6个原因,并讲到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认识到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

第二讲“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救国大业”中,沈虹老师告诉大家要相信中国共产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开创崭新的工作和学习局面。

第三讲“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和建设探索”中,杨玲老师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讲解以及陈静静老师对入党流程的讲解,更体现出了入党的严苛与不易,更从以及共产党的高标准、高要求,同时也体现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建立与建设的不易。

第四讲的沂蒙宣讲会中,宣讲师讲述的一个个共产党人的拼搏历史,传达了要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将共产党人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第五讲“改革开放史学习解读”中周洁老师强调了改革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改革的成果由人民共享。

第六讲走进“新时代”,汪一敏老师说到:“青年人要以国家发展为己任,去满足更高的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建设祖国、报效祖国,不能辜负国家们的栽培。”

最后一讲,丁谌老师所讲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目的是为了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建设中去,在实践中升华自己。

本期党课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主动参与校内各项活动,出色完成党课要求,将党课所学落实到了生活与学习的方方面面。最后,本期党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顺利结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