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原文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这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总结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纷纷表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读原著、悟原理,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组织员王婷总结学院扎实开展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研成果,通过开展在校学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体谈话等形式,引导学生党员重视党史学习,增强党史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院团委书记汪一敏分享学院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聚焦一个主题,发挥“3+1”个群体作用,抓住四个“起来”,重点办好“七个一”活动。同时通过“药创未来”公众号推送“药”学党史之“党史百年天天读”。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加强党史学习,让他们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