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杨俊杰到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中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杨俊杰来到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静静主持,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部党员教师和在校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杨俊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强调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另外,杨校长带领党员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经验,这些经验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针对参会的学生党员,杨俊杰激励学生党员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在实习单位、在班级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浙药学子。

杨俊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陈静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