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0日,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831会议分别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其中学生第一支部同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副校长杨俊杰,药学院党总书记陈枫、党总支副书记丁谌、药学院组织员王婷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支部所有教工、学生党员,此次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联系人以及本次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都真挚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一位发展对象发言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汇报。最终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现场的党员对新发展对象表示热烈欢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发展的新党员寄予了希望,要求新党员能够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共发展党员43名,转正2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