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谌主持,药学院院长胡英、党总支书记陈枫、副院长姚晓敏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会。

  

首先,非常荣幸邀请到鄞州二院医生来讲授抗疫精神党课,他们是鄞州二院“必胜先锋”援沪核酸采样队,为隔离人员采样检测,一日两次体温测量,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给予对应的血压及血糖检测。整个团队井然有序、科学合理地开展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领导要求的“每日早上九点前采样完毕,十点前送检化验”的艰巨任务。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负责的态度和有温度的工作,与上海人民一道携手抗疫,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学习。

  

接着,陈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陈厥祥书记在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入“两个先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医药特色鲜明一流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和要求。陈枫表示,学院下一步将落实主体责任、发扬主动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于争先进位、勇于变革创新,以更高质量抓好育人、科研、教学等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学院的创新力,不辜负学校和学生的期望。其中,教师代表李宏伟、徐权毅、马铭研从党代会学习心得、党史感悟、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沈虹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慷慨激昂,齐声宣誓,深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陈静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