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药学院党委于20221115日在鄞州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药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谌、药学院党委委员及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沈虹、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静静和全体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开班仪式由陈静静主持,在庄重肃穆的国歌中,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钱佳敏同学发表讲话,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自我目标与未来方向,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医药学子和新世纪医药行业的优秀人才。   

陈静静对本期党课的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学习纪律。最后丁谌讲话,她对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目标、提高思想素养、夯实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奉献终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宣布药学院分党校第1期培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丁谌讲授培训第一课——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首先,丁谌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展开,强调了“学生党员”的含金量与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将“学生党员”与普通学生进行对比,体现“学生党员”具有“有信仰,有追求,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品质。其次,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和红色精神,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大国崛起的奋斗精神、“计为苍生”的家园情怀、“自强不息”的价值追求和与“天”“地”“病魔”“敌”的不屈精神。最后,丁谌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迫切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此次深化思想的学习机会,共同勉励,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提升政治思想高度,努力学习,尽早加入组织当中。

 在同学们雷动的掌声中,药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以及党课第一讲圆满结束。(陈静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