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2022年1125日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学生支部所有党员,本次发展对象,以及第一、第二联系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在发展大会上,发展对象真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以及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明了同意介绍入党的态度。支部大会顺利通过了这些学生的发展要求。


      

本次大会共发展党员17名,会后校组织员孙文珠老师给发展对象上党课并进行集体谈话。孙老师领学了二十大报告,梳理了十五个要点,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使在场的党员受益匪浅。在集体谈话环节,孙老师给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锤炼党性,端正入党动机;二是不断的学习,尤其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三是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风建设、文明校园、疫情防控、实习就业中争当排头兵。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