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为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至师生心中,11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鄞州校区行政楼926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作专题宣讲。药学院领导、党员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骨干等参加了宣讲会。


杨俊杰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具体部署安排、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从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并指出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杨俊杰十分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始终坚定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坚持医药行业特色发展,力争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创新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打造医药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本科院校,为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同时,他也要求学生应该夯实知识基础,练就技术技能,牢记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宣讲过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师生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师生们表示,将持续深入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立德树人和成长成才行动中。(陈静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