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医学基础教研室开展实习走访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医学基础教研室开展实习走访,王硕和谭学莹老师第一站到了宁波市药品检验所,看望了在实习的同学,并向实习同学表示了关心和慰问。 走访中,首先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在实习单位的轮岗安排、工作时间与强度、住宿情况、上下班交通安全情况,以及在实习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并查看了实习工作环境实地情况,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工作操作安全规范、外出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嘱咐大家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而自己不能解决时,要及时与实习带教老师或相关老师沟通,大家共同协商解决。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实习单位的工作节奏,进入工作状态,尽心尽责,努力练就能独当一面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药检所的实习机会,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学习热情,注重自身素质能力的全面培养。 在走访过程中,还与实习单位负责人俞益峰老师就实习带教、实习工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热情交流。俞老师对我校实习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伸出了橄榄枝,希望有志于发展药品检验的同学能投身到该行业中。 教研室老师积极参加走访实习,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怀,同时也能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谭学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