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医学基础教研室老师参加首届中英(宁波)循证医学论坛: 从证据到决策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10日,首届中英(宁波)循证医学论坛:从证据到决策暨“诺丁汉中国卫生健康研究所”成立大会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药学院医学基础教研室朱宁伟、俞淑芳、邵静萍、王硕、张聪聪、谭学莹、岑丹维等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Chris Rudd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科研与知识交流副校长Jessica Corner爵士教授等有关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特邀诺丁汉中国卫生健康研究所、英国诺丁汉大学医学院、英国诺丁汉大学癌症研究中心、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期间,举办了诺丁汉中国卫生健康研究院和中国宁波GRADE中心成立仪式,及英国医学杂志(The BMJ)之循证医学中国专缉启动仪式。此外,还组织了热点讨论活动,到会专家就循证医学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循证医学在医疗政策制定及医院质量体系管理中的作用、循证医学临床决策支持工具的应用等专题,与参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循证医学的证据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中英两国顶尖医学专家聚焦循证医学的临床实践,为我国一线临床医师、医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人员传授最新的循证医学研究成果,为参会者与相关专家及学者的沟通交流、相互合作搭建平台。 医学基础教研室老师们踊跃参加本次论坛,认真学习并积极钻研探讨专业内容,获益匪浅,立志探索创新,努力促进教研室与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展现了“浙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 岑丹维)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