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隔离不隔爱---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温暖如煦,三八女神节如约而至,在这个特殊时期下的节日,即使隔离让我们产生距离,但是爱却时刻维系着我们大家。为关心关爱学院女教工,也为感谢在疫情中为线上授课辛勤忙碌的女老师们,药学院分工会进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慰问活动,在“三八”节当天为全院女教工配送到家口罩和75%酒精湿巾,同时开展“果香满院·药学女神厨艺展”网上作品展示活动,学院向每位女教师寄送水果,作为参展原材料,作品可以是包含有水果元素的各类水果拼盘、含水果的甜品和各类创新菜式等等。

活动自开始以来,受到了女教师们的欢迎,她们表示,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间,学院给大家寄送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使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贴心和温暖,厨艺展示让女教工们在为线上授课紧张作准备的过程中带来放松和愉悦,女教工们纷纷把作品发到指定的邮箱参加展示,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在“药创未来”公众号进行展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