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药学院组织开展分工会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工休闲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1月2日晚,药学院分工会在鄞州校区影视厅组织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杨俊杰副校长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英院长上台致辞,经过药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投票,宣布本次药学院“最美药学人”评选结果,有教学之星:吴静、杨辉、俞松林;科研之星:姚晓敏、俞雪锋;育人之星:王婷、王涛;教辅之星:陈磊,服务之星:谢吉玮、谢凌云。由杨校长及药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为“最美药学人”颁奖。

整个活动以各教研室为单位五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并且通过PPT形式展示了各教研室的良好精神风貌,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独唱《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一万次悲伤》,有合唱《野狼健康Disco》、《明天会更好》,有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有相声《话东北》,还有小朋友上台表演,每组的节目后还穿插了分组游戏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房间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都体验了杯水传情、抢凳子、学习强国抢分赛三个项目,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游戏。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意犹未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加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勤恳敬业,为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心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