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开运水饺,情暖元旦”——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包饺子活动

作者:朱彦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邻墙旋打娱宾酒,稚子齐歌乐岁诗。”202217日,鄞州校区虽然因为学生放假显得门可罗雀,但食堂一楼却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因为药学院分工会正组织老师们在食堂开展开运水饺,情暖元旦包饺子活动。老师们都大显身手、来自北方的王一宏和马铭研老师作为技术指导各展其能,揉面的,擀皮的,有的包,有的捏,有的相互切磋技巧,纷纷加入到包饺子的强大阵营当中,气氛组的老师们还放起音乐,同乐的暖意沁人心脾。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千姿百态、各种馅的饺子闪亮登场,谢吉玮老师的烧麦饺、侯赛男老师的小鱼饺、陈紫微老师的小笼饺,徐冰婉老师的元宝饺等都寓意着喜庆团圆、吉祥如意,老师们将所有的新年祝福都包进了小小的饺子里!

餐桌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一锅锅地出炉了,食堂还制作了几样可口的菜肴。吃到了特殊芝麻馅儿与辣椒馅儿的“幸运儿”老师们送上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深深地感受到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