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药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1016日,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鄞州校区831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和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共54人、列席代表3人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药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绩,并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为职业教育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新一轮的“双高计划”遴选工作即将开始启动;医药产业正加速国际化进阶,迈进了智能制造新时代,形势催逼着学校必须开足马力往前冲。他强调,药学院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处于爬坡过坎、提质培优的关键期,处于改革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必须充分认识到发展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他强调,机遇只会青睐有准备的人,学校也好、学院也好,出路在改革、希望在改革、力量在改革,强校必先强院,只有学院强了,学校才会强,只有学院强了,每位教职员工才会有一个更美好的前景和保障。药学院要义无反顾地推进一流药学强院建设,真正把学院建强、建活、建出特色,全体教职工要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激发活力潜力和动力,共同做大绩效蛋糕,为强院建设和教职工的美好未来提供坚实的支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