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欢乐竞技 激情飞扬——药学院分工会参加校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11月3日,药学院的教师们在校教师趣味运动会上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活力。在毛毛虫比赛中,老师们手脚并用,紧密配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尽管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他们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不断调整策略,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拔河比赛中,药学院的教师们更是发挥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全力以赴,互相鼓励,最终成功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比赛。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体质,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药学院的教师们表示,他们将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带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