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乒’搏创新展风采——药学院分工会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作者:朱彦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20231128-30日,我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内乒乓球比赛。药学院的老师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我院教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在场上配合默契,进攻犀利,防守严密,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我院虽无缘奖牌,但是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团队凝聚力。通过这次比赛,药学院的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