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果香满院·药学院大神艺术展3.0”药学院开展女教工水果拼盘活动

作者:朱彦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享受果香,激发创作灵感,增加教师们的生活幸福感,药学院分工会“果香满院·药学院大神艺术展3.0女教工水果拼盘活动于近日在鄞州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女教工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和手艺,将各种水果巧妙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精美的水果拼盘。有的拼盘色彩鲜艳,令人垂涎欲滴;有的则造型别致,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结。许多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