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羽”你同行最闪“药”——药学院教师参加校羽毛球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朱彦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129日,药学院教师在胡英院长的带队下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院教师凭借出色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与药商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四,但他们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药学院领导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也展示了药学院教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胡英院长还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药学院教师将继续发扬这种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