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与本科生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为了更好地实现本专科生对接,让本科学生为专科学生提供专升本考试指导,让专科生在专升本考试道路有人指引,举办了“我与本科生面对面”一些列本科生指导专科生专升本考试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1023号下午在大报告厅举行由辅导员陈静静主持,B21本科生、D20药学1-5班全体学生分批参与。

陈静静老师首先介绍了B21本科生的考核要点。每一位本科学生需要填写培训记录表、个人总结及感悟等,进行量化考核,最后相应的专科生打分情况,本科学生也会得到相应的学分。陈静静老师希望本科学生秉持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本专科生对接项目,既能让B21本科生认识在校的学生,还能让本科生们在此过程中得到锻炼与成长。

同时,陈静静老师也强调了,专科生不要浪费身边的资源,希望珍惜这样的机会,主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鼓励专科生积极与本科生交流

最后,大会进行了聘书颁发典礼,各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授予对应的B21本科学生聘书。

希望同学们能够彼此沟通,相互交流,本科学生能在考研、考编、考公的路上多一些历练,专科学生也能在升本的道路上成功,大家都能在该活动中有所收获,为达成学业目标而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