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赴浙江歌文达医药公司实地参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了解当前就业形势,2021年11月10日,在药学院胡英院长和陈枫书记的带领下,B20药物制剂班全体学生赴浙江歌文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浙江歌文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是专门从事药品研发与产业化的初创科技企业。我们到达后受到公司质量总监周总及其他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学生分组依次进入企业实验室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学生们来到企业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企业周总详细介绍团队成员、公司发展前程、主要从事业务等,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企业当场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招聘会,做好了企业选人用人工作,促进了本科生更充分更质量的就业。

通过本次参观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就业目标,使得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和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形成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