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B21药物制剂本科班开展专升本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B21药物制剂本科班自入学后,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探索为专科学生开展专升本服务的有效方式,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帮助专科生提升专升本信心,提高学习效率,帮助专科生成功上岸。

10月份,本科班采用系列讲座的形式开展专升本指导,30名同学一人一讲座,共开展了30次个人专场,服务对象主要是大二学生。通过分享备考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鼓励迷茫的学生,端正心态;通过学习方法的介绍,帮助学生少走弯路;通过志愿填写攻略的介绍,帮助学生提高录取率,做到事半功倍。

11月份,B21本科班和D21药学的新生积极联动,通过趣味运动会建立了初步的联系。1130日,本科班4人组成宣讲团,给大一新生分享专升本经验。学院非常重视,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共同加与了分享会。

本科生准备了适合新生的内容,重点介绍了专升本的重要意义,学历的重要性,是否要报名校外培训班、如何分时间段准备考试等适合新生的内容。宣讲团受到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认同。按照计划,这一宣讲将会持续进行,为今年唯一的大一新生班级保驾护航。

分享会后,陈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D21药学班作为今年唯一的大一新生班既能享受退役的政策加分,又有军人的钢铁意志。无论是升本还是就业,都有天然的优势,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发挥退伍军人的优势,不负青春,不负戎装。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