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药动人生,精彩一生”——药学院B21本科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药学院B21药物制剂本科班师生在操场组织开展了“药动人生,精彩一生”趣味运动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副书记丁谌、班主任夏晓静、辅导员沈虹,B21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运动会。D21药学的学弟们主动担任了裁判、工作人员,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冬至已过,尽管冷冽的寒风直钻人脊背,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整场运动会充满了欢笑和掌声。

 

    本次运动会有五个项目,踩气球、扔沙包、步调一致、悬崖求生、定点投篮。每一个比赛项目可以锻炼大家运动能力,也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老师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极大的激发了参赛同学们的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同学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看到老师们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此次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