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退伍不褪色,延续部队优良作风——D21药学1班文明寝室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D21药学1班有58名学生,其中55名为退伍军人。自入学以来,一直延续部队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即便褪去一身戎装,内务依旧保持了高标准,也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宿管阿姨的肯定。

这些退役学子保持着部队时的作息与习惯,叠豆腐,卡标尺,地板刷齐上阵,不放过寝室的一丝灰尘,把寝室打扫得干净整洁,又充满文化氛围。

11月30日,在寝室卫生评比中,D21药学1班取得了全班16个寝室全优的好成绩,多数寝室从开学至今每周都是优秀寝室,充分展现了作为军人的自律性和荣誉感。

11月,药学院院长胡英、党总支书记陈枫先后走访我班寝室,领导们亲切了解班级学生的情况和诉求,关心我们的衣食起居,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内务,并要求我们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我们约定领导们下次再走访时,还能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通过认真整理内务,做好寝室卫生,延伸到对每件事的态度,并把这种态度带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会以此为契机给学院其他同学做出榜样,帮助同学们共同树立正确的劳动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院文明寝室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