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参加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启航,我校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第一届本科生顺利毕业了。613日,在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谌的带领下,在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周洁、辅导员陈静静陪同下,药学院B20药物制剂全体学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参加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这是学生首次到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习,浙江中医药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欢迎见面会,并赠送学生毕业纪念品。会后,学工部领导带领学生一同参观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使学生了解中医药科学知识和校园文化。同时,药学院为B20药物制剂本科班召开了毕业生欢送会。首先,辅导员介绍了学生毕业情况,全部同学顺利获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5个同学考研成功,其中3个即将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始研究生学涯,大多数同学已经落实就业。其次,丁谌书记寄语毕业学子,送去谆谆教诲与嘱托,她希望学生在人生之路上,树立人生三大支柱——理想、信念和意志;坚持人生三大操守——博爱、忠孝和善良;追求人生三大境界——自我、他我和忘我。最后,在场教师代表学院给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



浙江中医药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和我院全体学生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典礼,其他毕业生在线上分会场直播观看典礼。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为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周梦圆颁发荣誉证书。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校长陈忠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联合培养阶段的学习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此次浙中医之行,增强毕业生对浙中医的认同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积淀毕业文化。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会带着两个学校的关心和希望远赴前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陈静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