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喜报!彼岸不负“研”途,佳音酬勤终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高校研究生录取名单的陆续公布,我校和浙江中医药联合培养的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班喜报频传。

B21药物制剂1班共有30名学生,考研报名22人,笔试上线17人,上线率77.27%,经过激烈的复试角逐,共有12名同学被顺利录取,成为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到54.55%。录取院校有211本科院校,也有“双一流”高等院校,与往年相比,本届考研学生的录取数量、质量均有新的突破。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更是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断强化班风、学风建设,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一直以来,学院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通过开展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考研学子慰问、考研辅导咨询等活动,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备考,使我院学子备受鼓舞,考研氛围日益浓厚。

时光不负有心人,B21药剂1班的学子们充分证明,只要有一路披荆斩棘的信念,一以贯之地努力,你我皆可逆袭上岸。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号召更多的学生勇于追逐梦想,营造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的学风。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