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B21药物制剂1班召开“感谢老师”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随着最后一组答辩组顺利结束,B21药物制剂本科班的学子们也基本完成校内学业。该班有12名同学考上硕士研究生,其余18位同学也陆续找到心仪的工作。一路走来,有太多牵挂太多不舍,汇成浓厚的感恩之情在鄞州校区1号楼304教室召开了“感谢老师”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药学院院长胡英、教务处副处长、班主任夏晓静、药学院党委书记毛立良、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谌、辅导员沈虹和B21药物制剂本科班的学生。

班会上,学生们先表达了对学院和对老师的感谢。再逐个介绍自己考研和工作的情况,老师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班主任夏老师赠送给同学们两句话:一是要保持学习状态,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鼓励同学们不止步于此,哪怕已经在工作,也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二是要有保持幸福的能力,遇到的困难总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祝愿同学们心怀希望,享受幸福。

胡院长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延长自己的学习生涯,是一件幸福的的事,但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考研上岸只是第一步,困难才刚刚开始,一定要保持心理与身体健康,有抗压性,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对已经工作的同学们的建议是:一定要有成长心,及时抓住晋升机会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心态,学会感受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现场的师生们各抒己见,畅谈未来,同学们提出工作、生活、未来规划等诸多问题,老师们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给这届毕业班的学子们带来许多成熟的见解和建议。

最后,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鲜花,给老师们带来惊喜和快乐的同时也祝愿老师们生活如鲜花般灿烂。希望温馨的祝福、贴心的礼物能让笑容常驻于她们的面庞,感恩各位老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